大型车辆注意了! 交警重拳打击这几类违法行为

温州网 2018-08-20 07:56:12

  温州网讯 8月16日下午,市交警支队集中警力对龙湾、瓯海两地存在的违法逾期未处理车辆予以查扣,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大型车辆整治行动正式吹响号角。

  今年5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平安一号”行动,针对大型车辆进行严管。目前,已查处各类违法4500余起,取得了良好成效。8月16日下午,市交警支队集中警力对龙湾、瓯海两地存在的违法逾期未处理车辆予以查扣。对扣留的车辆一律将相关车辆信息报市农机部门核查,车辆正常的,在违法状态消除后予以放行;车辆状态不正常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行动将针对市区大型车辆闯禁问题,在通行证管理上,对以下情况予以撤销通行证:1、单位按照渣土装运管理“五个必须”规定被停运教育整改的;2、单位按照温州市区重点车辆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信用等级评估办法当月被评为D类、E类;3、单位有已发放通行证的车辆未在已许可通行道路行驶3日(含)以上的;4、单位所属车辆有突出交通违法、“滴漏撒”、“脏乱差”现象等情况被通报、曝光的;5、已许可通行道路施工、管制等其他情形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庄越 实习生 赵逸心 通讯员 温交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