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移风易俗婚事新办 五星级酒店婚宴低至2880元

温州网 2018-08-20 08:00:00

  温州网讯 七夕节当天,在鹿城简约集体婚礼上,我市几家婚庆行业的商家发出婚事新办的倡议;8月18日,他们就联合在温州华侨饭店举行了一场“简约不简单”一站式婚礼服务推荐会,现场推出了一系列简约婚庆套餐,用实际行动响应我市“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号召。

  据悉,参与此次一站式婚礼服务推荐会的商家囊括了婚礼所需的酒店、婚庆、喜糖、婚纱、摄影、摄像、婚车、化妆等几乎所有环节。

  推荐会现场的大屏幕上,温州华侨饭店推出的简约婚宴菜单格外引人注目。该套餐共有三档价格供新人选择,分别是2880、3880、4880。“作为五星级酒店,这个婚宴价格和以往相比,确实下调了不少。”前来为儿子定酒席的金先生一边看菜单,一边直点头。他告诉记者,儿子是公职人员,根据前几天新划定的相关人员婚宴标准,他打算直接就选择2880这档了。“黄鱼、龙虾、鲍鱼都有了,菜其实可以的,又能在五星级酒店摆酒,说实话,我们长辈的面子上也过得去。”金先生说道。

  “作为婚事新办倡议发起的商家之一,本着简约不简单,降价不降品的原则,让新人真正践行婚事新办、婚事简办的目标。”温州克莉丝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此次推荐会上,克莉丝汀也推出了5800、8800、12800三个优惠的婚庆礼仪套系,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几个套餐内容相比以前大概便宜了1000多元,为新人的婚庆礼仪费用“减负”。

  推荐会现场,鹿城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建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改变攀比严重、浪费巨大的婚俗,是人心所向,也需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据介绍,为了让新风尚成新常态,鹿城将充分利用公园广场、美丽乡村、文化礼堂等现有公共资源和公共场所,打造公益婚礼基地。推出一批形式新颖、简朴大方的婚庆礼仪一条龙服务项目,吸引广大市民参与简约婚礼。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张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