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哪些河湖最美你说了算 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评选今天开选

温州网 2018-08-20 09:02:00
“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评选”网络投票开启。温州哪些河湖最美,你投票决定!

  温州网8月20日讯(记者 鲍苗苗)说到温州的美丽河湖,首先出现在你脑海里的是哪条河呢?近日,市治水办、市水利局对全市的河湖开展摸底,推出“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评选”活动。8月20日9:00,“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评选”网络投票将正式开启。温州哪些河湖最美,你投票决定!

  温州濒临东海,水系发达、河流纵横。随着“五水共治”如火如荼地开展,“河长制”的全面推行,现在的温州,不论是家门口静静流淌的蝉河,还是波光粼粼的黄石山后河,白鹭齐飞的三垟湿地,或是那经过整治从黑臭河变身为风景线的山下河,都成为了我们最深切的惦记。

  为展示治水成果,总结治水经验,巩固提升我市美丽浙南水乡建设成果,市治水办、市水利局推出“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和初选,22条候选河湖名单出炉。8月20日9:00开始,“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评选”将启动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可关注“温州水利”微信公众号(账号:wzslweb),进入公众号回复“美丽河湖”进入投票页面,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美丽河湖。市治水办、市水利局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专家现场走访评审的结果,评选出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

     你觉得哪十条河湖最美?请投出你神圣的一票。

   投票方法:

  1.关注“温州水利”微信公众号(账号:wzslweb);

 
扫一扫关注“温州水利”官微,并投票

  2.进入公众号回复“美丽河湖”进入投票页面;

  3.每次投票需选出12条河(湖)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仅能参与1次。

  4.投票时间为8月20日9:00—8月24日18:00。

  5.严禁刷票,一经查实,票数作废。

  6.此次评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入选的22条河湖是:鹿城-会昌河、鹿城-玉林溪、龙湾-黄石山后河(永中段)、龙湾-永昌沙河、瓯海-牛山新河、瓯海-白门河、洞头-南塘湾河道、乐清-胜利塘河、乐清-中运河、瑞安-曹村港新老河、瑞安-三叉河、永嘉-楠溪江(小周垟村—前溪村)、永嘉-菇溪(殿前村—大沸下村)、文成-飞云江(珊溪至巨屿段)、平阳-瑞平塘河(平阳昆阳段/凤湖公园段)、平阳-东塘河(鳌江段) 、泰顺-里光溪、泰顺-仕阳溪、苍南-莒溪大溪、苍南-蒲江河、经发区-纬十浦-金海湖、生态园-直排场河。

鹿城-会昌河

鹿城-玉林溪
龙湾-黄石山后河(永中段)
龙湾-永昌沙河
瓯海-牛山新河
瓯海-白门河
洞头-南塘湾河道
乐清-胜利塘河
乐清-中运河
瑞安-曹村港新老河
瑞安-三叉河
永嘉-楠溪江(小周垟村—前溪村)
永嘉-菇溪(殿前村—大沸下村)
文成-飞云江(珊溪至巨屿段)
平阳-瑞平塘河(平阳昆阳段/凤湖公园)
平阳-东塘河(鳌江段)
泰顺-里光溪
泰顺-仕阳溪
苍南-莒溪大溪
苍南-蒲江河
经开区-纬十浦-金海湖
生态园-直排场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