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山路段居民提前恢复天然气供气

温州网 2018-08-20 09:25:00
市公用集团燃气公司18日上午安排人员冒雨施工,在绣山路市政管上增设了一只Dn250阀门,将需维修管道进行隔离,并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守护,通过临时供气措施来保障居民用气。

  温州网讯 8月17日下午,绣山路部分小区因燃气管道维修暂停供气,计划维修时间为两天。考虑到停气维修对居民的生活有较大影响,市公用集团燃气公司从民生角度出发,于18日上午安排人员冒雨施工,在绣山路市政管上增设了一只Dn250阀门,将需维修管道进行隔离,并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守护,通过临时供气措施来保障居民用气。截至18日16时,锦华公寓、武警温州市消防支队部队公寓房、金庭花苑、中园大厦、旺增新村、豪都花园、华泰大厦845户居民客户已全部恢复供气。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通讯员:曹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