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手纪》纯爱定档9.14 小栗旬催泪治愈今秋

凤凰网娱乐 2018-08-20 11:31:59

  定档海报

  由东宝映画制作,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念念手纪》宣布正式定档9月14日并曝光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成为今秋催泪第一弹。影片由滨边美波、北村匠海、北川景子、小栗旬等演技大咖联袂主演,共同献上感人肺腑纯爱故事。该片在海外知名电影网站获得4.0的高分(满分5.0),成为2017年日本电影票房爱情片冠军。

  高分佳作口碑不俗诠释爱与陪伴的定义

  《念念手纪》改编自住野夜的畅销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催人泪下的故事一直保持高话题度和绝佳口碑,日本上映后票房累计35.2亿日元,近300万观影人次,并成为年度爱情片冠军。

  该片由月川翔执导,曾荣获号称日本奥斯卡的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提名,北村匠海、滨边美波也凭借该片斩获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第42届报知映画赏最佳新人奖。影片在日本上映之初,通过治愈系剧情和唯美画面,吸引了大量中国观众的关注,在豆瓣、猫眼、淘票票等网络平台上想看指数相当高,其中淘票票平台评分高达8.9。

  电影讲述了志贺春树因为偶然间捡到了同班同学山内樱良的手纪,而发现了她身患胰脏绝症的秘密。性格天差地别的两人也因此走近,一同度过了樱良生命中最后一段时光。影片通过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向观众诠释爱与陪伴的定义。

  小栗旬饰志贺春树(成年)

  小栗旬催泪演绎回忆杀爱情和变幻莫测的命运唏嘘不已。

  《念念手纪》发布的定档海报展现了男女主人公之间青涩之恋的美好,同时也暗示了三个角色之间欲言又止的情感纠葛。海报延续了经典的日系风格,将画面分为三部分,其中樱花树下男女主安静看书的场景,尽显学生时代的小美好,海报上下分别展现了学生时代和长大后的主人公,北村匠海饰演的少年版志贺春树与滨边美波饰演的山内樱良青涩含情,由小栗旬饰演的青年版志贺春树却双眼含泪看着北川景子饰演的恭子,四人分别扮演的三个角色究竟是什么关系,令人浮想联翩。

  与海报一同曝光的预告片透过男女之间最纯粹的爱情,诠释了“生命”的意义——小栗旬饰演的志贺春树翻开樱良遗留的手纪后,尘封了十二年的真相扑面而来。”我再过几年就要死了“、“你真的会死掉吗”等一系列戳心台词,将这部纯爱电影展现得更具有深意。画面中十二年后的志贺春树与十二年前的山内樱良交叉出现的场景,更是给人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令人对青春浪漫的爱情和变幻莫测的命运唏嘘不已。

  该片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