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温州网 2018-08-20 14:42:00
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前往鹿城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捎去节日的祝福。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18日,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前往鹿城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捎去节日的祝福。

  不久前,鹿城区政府与温医大附一院签约合作共建“医共体”,目前附一医针对鹿城区人民医院重点内容已逐步启动各条线、各学科间的帮扶对接,合力谋划新院发展,努力将鹿城人民医院建设成为适度综合、专科见长、特色鲜明的一流医院,以便更好满足鹿城尤其是西片人民对优质、便捷医疗服务的需求,助力打造温州市区域康养城市。

  现场,李无文一行现场查看了医疗设施和工作环境,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李无文说,习近平总书记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广大医师也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质量和健康服务水平,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努力开创鹿城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医护人员也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当好人民健康的“守门员”。

  朱启龙、蔡建旺等区领导参加慰问。

  记者:王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