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疑有新欢似同居?神秘女子身材高挑胜马蓉

凤凰网娱乐 2018-08-20 15:33:03

  王宝强现身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与一女子交往密切,疑似新恋情曝光。当天,王宝强开车现身工作室,头戴鸭舌帽的王宝强很是低调,不过一同下车现身的还有王宝强的儿子与一位神秘女子。

  王宝强的儿子与一位神秘女子

  该神秘女子熟练地打开了王宝强工作室的大门,待女子与儿子进屋之后王宝强才紧随其后进入工作室。不久后,王宝强再次现身从工作室驾车准备离开,这时这位神秘女子却在院子里陪着王宝强的儿子一同逗狗玩耍,看来神秘女子与王宝强的儿子关系已经很密切了。

  王宝强的儿子与一位神秘女子

  从曝光的身形来看,这位女生身材高挑,能够带着王宝强的儿子出入应该已经认识了很久。随后三人一同前往王宝强居住的小区,王宝强让女生带着儿子先行上楼,自己停好车之后再行上楼。到了晚上,估计两个人是吃了晚饭,一同下楼散步,与白天不同的是神秘女子已经换下了裙子,穿上了宽松的家居裤,疑似已经住到了王宝强家。

  王宝强与神秘女子散步

  两个人还一起观看了广场舞,坐在路边聊天谈心,王宝强还在该女子面前锻炼健身,看来在这名女生面前,王宝强已经很放松自己,相处起来很自在了。

  散完步之后两个人一同返回家中,神秘女子直接刷卡进入小区,这样看,应该是王宝强将自己的卡给了这位女生。

  王宝强与神秘女子疑似同居

  两个人一路上虽然没有亲密举动,但是在外人看来是和谐舒服的相处模式,能一起散步回家,还跟王宝强儿子相处亲密,这么说王宝强这次的恋情是真的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