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赴瓯江口蹲点调研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工作

温州网 2018-08-20 17:25:07

  温州网讯  8月20日,市文明办室务成员、副调研员张剑慧一行来瓯江口蹲点调研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工作。

  张剑慧一行先后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77省道便民疏导点(灵昆水果集中销售摊点)、灵昆街道沙塘农贸市场等地,对灵昆街道“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进度和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据了解,77省道便民疏导点(灵昆水果集中销售摊点)的摊贩原先都在77省道沿线路边摆摊,对交通、人员安全和环境卫生的影响比较突出,经过整治并整体搬迁至临时疏导点后,形象改观明显。张剑慧表示,效果非常不错,期望接下来在摊点的运行过程中,更加注重服务、诚信等方面的提升。

  在沙塘农贸市场,张剑慧表示,原先印象里的沙塘农贸市场散乱差,占道经营、污水横流现象比较普遍,这次来发现,环境大为改观,市场更显有序,希望这种整洁有序的面貌能长期坚持不懈。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治顽疾破六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剑慧指出,要高度重视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工作,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严要求和高标准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要创新管理制度,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努力实现人性化管理,以此提升整体的管理水平。要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以宣传为载体,引导全民参与到城市文明形象的提升工作中来。要强化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城市文明形象得到显著提升。(王建平、夏泽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