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活动日”举行 姚高员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温州网 2018-08-21 05:58:00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向政协委员们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大家真诚交流、共话发展。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向政协委员们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大家真诚交流、共话发展。

  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城乡面貌加快改善,发展环境持续优化,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姚高员就当前全市经济形势和市政府下半年重点工作,向委员们进行通报。他说,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实现良好金融生态回归、良好城市信用回归、实体经济回归、优秀温商回归和社会安全感回归,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城市环境加速蝶变、对外交通加速改善、对外开放加速推进、“两山”加速转化。下半年,市政府重点将以大转型支撑高质量发展、以大都市建设打造高能级城市、以大交通建设构建高等级路网、以大花园建设呈现高颜值生态、以大格局推进高水平开放、以大改革高举改革大旗、以民生大改善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如期完成。他希望市政协继续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市政府提出更多有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活动。他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主题,将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实际,把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目标;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线,明确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顺应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的趋势变化,在增强理论学习实效、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强化市县两级联动、探索网络履职方式、拓展履职为民渠道等方面求突破,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精品亮点;强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引领作用,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根基,助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