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儿女》曝同名主题曲 谭维维献声情义江湖

凤凰网娱乐 2018-08-21 10:39:38

  廖凡赵涛

  “一世的悲喜交集,我会在江湖等你。一生的崖间浪里,今生所爱的凭据。”这是电影《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中的几句歌词。走心却又充满力量的词曲,透过谭维维极具感染力的嗓音唱出了江湖儿女间的情深义重,仿佛随着歌声回到了影片中那个令人血脉偾张的江湖年代。

  半生情深奈何缘浅谭维维与贾樟柯三度合作

  今日,电影《江湖儿女》曝光的主题曲由实力唱将谭维维演唱,著名音乐制作人董冬冬、陈曦谱曲作词,这是两人继电影《山河故人》、《时间去哪儿了》后,与贾樟柯的三度合作。贾樟柯在听过主题曲后表示“好听到不行。”谭维维也互动道“能有幸演唱导演的电影才是我的荣幸!看了片花激动的不行,期待电影上映,也期待主题曲发布。”在MV的开始,巧巧向天鸣枪,震耳的枪声预示着这对传奇人物的江湖故事即将开始。不管是狂风暴雨下奔走的巧巧,还是街头上暴揍小混混的斌哥,都让人感受到这对年轻男女的疯狂与无畏。兄弟之间,肝胆相照,是为江湖;儿女之间,情深义重,是为江湖。然而,随着音乐的递进,曾经叱咤风云的二人在时间的打磨下,少了棱角,多了沧桑,可是那份侠肝义胆却从未改变。这段充满人间烟火气的江湖故事,既见证了整个时代的变迁,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江湖之大,儿女情深。有网友留言称“这是一首送给江湖儿女的情歌。”

  在七夕节发布的电影同名主题曲《江湖儿女》一经上线,便迅速占据各大音乐榜单推荐位置,成为这个七夕最受网友欢迎的暖心情歌。

  《江湖儿女》同名主题曲封面

  细腻声线诠释江湖悲欢离合一幕幕重现

  谭维维作为内地实力女歌手,声线细腻,天籁嗓音清澈而干净,可以驾驭多种风格的歌曲。此次,谭维维与贾樟柯合作,为电影《江湖儿女》倾情献声。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其独特嗓音却与电影中的江湖气质完美融合,通过声音准确的传达出影像中难以言喻的江湖情义。在谭维维自带画面感的歌声中,巧巧和斌哥这17年的悲欢离合又一幕幕重现,让人深切地感受到虽然时代更迭,但江湖儿女却一直信守着情深义重。

  电影《江湖儿女》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河星汇影业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MK PRODUCTIONS(法国)、北京润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歌童(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冯小刚、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将于中秋档9月21日在国内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