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驾驶专家教您识别焦虑信号 确保驾车安全

环球网 2018-08-21 10:59:00
首先,我们应当学会识别焦虑信号。当我们识别出焦虑信号之后,应该如何减缓焦虑呢?对于开车来说,驾驶本身就会有压力,特别是在高峰时段,所以如果你已经感到紧张焦虑,情况可能会更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8月17日报道,最近,英国一家注册慈善机构IAM的高级驾驶员和一家专为汽车行业提供服务的独立慈善机构Ben共同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帮助压力过大的驾车者识别焦虑信号,进而有效地减缓焦虑,确保安全驾驶。

  首先,我们应当学会识别焦虑信号。其中最常见的焦虑警告信号包括:易怒;容易分心、记忆力下降;思绪翻腾;做事停不下来;变得沉默寡言;厌食或暴饮暴食;大量抽烟、酗酒、服用镇静类药物;肌肉紧张、头疼、身体不适、经常生病;睡眠质量差或者失眠。

  当我们识别出焦虑信号之后,应该如何减缓焦虑呢?对于开车来说,驾驶本身就会有压力,特别是在高峰时段,所以如果你已经感到紧张焦虑,情况可能会更糟。对此慈善机构给出了一些建议。

  上车之前,你可以在先散散步,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除此之外,可以在驾驶之前尝试冥想、深呼吸,由此减轻压力和焦虑。

  如果因头痛或疾病而感到不适,请确保在开车前感觉良好,多喝水,呼吸新鲜空气。

  写下那些让你感到焦虑的事情,给自己设定一段时间专门处理这些事情,这样能帮助你清理思绪。

  压力会使得人们对酒精,毒品或尼古丁成瘾。请注意如果你已经对这些成瘾,应当尽快寻求帮助。

  把你的麻烦告诉你信任的人,他们可能还会帮助你解决问题。

  如果你是由于睡眠问题导致焦虑,确保不要疲劳驾驶。IAM建议如果你在驾驶过程中感到困意,尽快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停车休息。研究发现,20%的交通事故都与睡眠问题有关。所以切记不要疲劳驾驶。 (董泽瑜刘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