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阵清凉泽心田 灵昆街道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18-08-21 17:46:00

  温州网讯 炎炎酷暑,热浪来袭。近日,灵昆街道开展环卫工人高温慰问活动,为坚持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市管理人员送上一份清凉。

  此次慰问活动准备了油、米、洗漱用品等日常必需品,共慰问了200多名工作人员。除了进行高温慰问外,灵昆街道还针对近期的酷暑天气推出错峰作业、增强机器清扫频次等多种“清凉措施”帮助一线工作人员清凉降暑,加强人性化管理。

  在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与“治顽疾破六难”等行动考核的背后离不开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与城市管理人员。此次慰问活动,让他们深切地体会到了归属感和荣誉感。现场环卫工人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受,却能感受到街道送来的“清凉”,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的整洁靓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张建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