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物业服务评估监理机制

2018-08-21 18:21:00

  温州网讯8月20日,温州市业主委员会协会、温州市物业协会启动了物业服务评估监理机制,我市首家第三方评估监理机构——国泰民生物服务评估监理(北京)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面世。

  业内人士介绍,随着城市建设发展和众多小区大厦的落成,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之间,难免在服务方面产生争议,比如收费标准、服务质量、设施设备的维护、安全管理等。有了与物业服务企业和业主没有利害关系的三方评估监理机构,可以对争议的问题进行评估监理,并出具公正的监理结论,有利于问题解决。

  据悉,我市目前开展的物业服务评估监理内容主要包括:物业服务费用评估;物业项目承接查验;物业服务质量评估;新老物业服务企业交替期的评估;其他需要评估监理咨询的事项。

  有关专家指出,应用第三方机制规范物业管理、化解物业纠纷,为我市排除了大量的群访事件,可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稳定了小区的物业秩序。物业服务第三方评估监理机构作为第三方的专业性、客观性、科学性、证据性地位,可化解社会予盾。

  目前,我市物业服务企业有500多家,为不计其数的小区和大楼提供物业服务。

  来源:看温州客户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