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小二”探访团集结 寻访美丽河湖

温州网 2018-08-22 09:39:00
代表委员、市民监督员等热心治水的市民,将组成“河小二”探访团,走访美丽河湖,听治水故事。

  时间过得很快,从2013年底浙江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明确提出“五水共治”,到2014年全省全面展开。这几年,温州积极推进“五水共治”、“治水剿劣”行动。仿佛在不经意间,我们所身处的水环境有了改头换面的变化:水清了,岸绿了,城乡环境更美了,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这是普通群众感受最直观的事情。

  近日,市治水办、市水利局对全市的河湖开展摸底,推出“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评选”活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现场走访评审等,目前评选出了2018年度温州市十大美丽河湖。这些河湖都美在哪里?有哪些治水故事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监督员等众多热心治水的市民,将组成“河小二”探访团,现场走访美丽河湖,看河道整治的变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