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军团第5金!小将罗欢助力中国队登顶体操女团

温州网 2018-08-22 21:55:00
这次也没有例外,全部以“00后”小将出战的中国体操队实现了该项目亚运12连冠。

  温州网讯 北京时间22日晚9时,不出所料,体操女子团体金牌被中国队稳稳地收入囊中。

  从1974年中国代表团参加亚运会以来,中国体操从未让亚运女团金牌旁落。这次也没有例外,全部以“00后”小将出战的中国体操队实现了该项目亚运12连冠。

  以替补身份火速增援的温州体操小花罗欢凭借稳定的发挥为中国女队夺冠奠定基础。决赛四个项目罗欢都是第一个出场,足见教练对她的信任。而罗欢在比赛中的完成度也非常好,稳定了军心。最终中国队以明显优势摘得冠军,朝鲜队获得亚军,日本队获得铜牌。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体操女队遭遇多次“事故”:黎琪因伤退赛,罗欢火速替补;陈一乐遭遇音乐放错,在场边被“晾”三分钟之久;刘津茹被裁判误导,提前起跑被判零分。不过就算经历种种“磨难”,中国体操女团依旧笑到了最后。目前,温州选手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5金2银1铜。

  来源:温州新闻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