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半价、机票酒店降价 旅游省钱日子来了

浙江在线 2018-08-23 09:29:00
从8月底开始,带孩子出行的亲子游、家庭游群体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国内旅游产品的价格普遍开始回落。

  近日,“上海发布”称9月15日到21日,上海将有75家景点门票全部半价,迪士尼首次加入半价队伍。记者了解到,从8月底开始,带孩子出行的亲子游、家庭游群体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国内旅游产品的价格普遍开始回落。

  携程大数据显示,8月下旬和9月,境内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平均价格下降20%到30%不等,境外旅游产品降价区间在15%至30%之间,有些热门线路价格更是近乎腰斩。

  “价格分水岭在8月25日左右开始显现。从9月开始,国内游产品的价格将会普遍下降500元到1000元不等,境外长线降价幅度会更高。”携程旅游专家介绍,8月下旬至9月,天气渐凉,出游人群不再集中于亲子游、家庭游,高性价比让不少上班族、银发族加入错峰游行列。

  以国内游热门城市三亚为例,对比暑期千元的单程机票,8月底三亚自由行均价为2000元出头,相较暑期旅游价格几乎拦腰斩半。比如一条“三亚5日自由行”产品,往返机票加上4晚热门度假酒店,从8月中旬开始价格下跌,8月底各地出发人均最低价格仅1900元左右,相比7月直降50%。

  大众旅游时代,国人越来越注重旅途中的享受型需求,近年来高星酒店的预订量增长迅猛。好消息是,暑期的最后几天,全国各地酒店平均房价环比下降超过一成,厦门、重庆、西安等旅游热门城市房价降幅近20%,又能为出行省不少钱了。

  需要提醒的是,虽说接下来一个月旅游市场价格优惠多,但随后而来的中秋、国庆旅游价格又将明显上涨,热门出境游产品目前已经出现成团或爆满的情况,有国庆旅游计划的朋友最好提前一个月安排。(记者 李丹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