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在建工程项目监理质量安全行为专题督促会

温州网 2018-08-23 09:33:06

  温州网讯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群体性事件发生,8月20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全区在建工程项目监理质量安全行为专题督促会,全区在建项目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析了近期瓯江口的安全形势,明确指出质量安全行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监理的监管行为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重点监督项目管理人员在岗履职行为;紧抓危大工程管控,提升标化创建能力和水平;实时排查施工现场消防、机械的隐患;及时组织分项分部验收和材料进场验收以及抽样检测,认真落实质量提升方案,严格把关各工序质量隐患排查验收;完善各项目民工用工管理制度;要加强施工过程中的管理,严把质量关,为瓯江口打造品质之城、时尚之岛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部署,进一步规范了各监理单位的职责,根据监理每半月上报的监督情况,规划建设局随即展开差异化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弥补管理人员不足的现状,夯实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行为。(周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