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管委会一行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考察学习交流

温州网 2018-08-23 09:36:54
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管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保税物流库区,并就保税物流中心(B型)具体申报建设要求及合作探讨开展了座谈交流。

  温州网讯 8月21日,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管委会副主任王权伟携丽水海关(国检)青田办、青田国土局、城投有限公司等一行15人赴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学习中心申报建设及业务合作交流事宜,温州海关(国检)及温州现代保税物流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温州保税物流公司相关人员的带领下,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管委会一行实地参观了保税物流库区,并就保税物流中心(B型)具体申报建设要求及合作探讨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温州保税物流公司及温州海关(国检)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温州保税物流中心的基本概况、经营状况、周边交通条件及申报保税物流中心(B型)所需具备的条件、流程,就保税物流中心(B型)前期谋划、中期建设、后期封关运营给出了建设性建议,并一一解答了王权伟一行对保税中心建成验收条件、运营成本、运行机制等方面的疑问。双方还深入探讨了温州保税物流中心借助交通优势成为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开拓前沿市场依托平台的可能性,并就此互惠合作模式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跨区域活动不仅帮助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理清了申报保税物流中心的条件及流程,并且通过交流座谈,为温州保税物流中心与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的合作发展提供了新思路。(陈丹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