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温州18岁小将罗欢再获一枚亚运会银牌

温州新闻 2018-08-23 21:41:42

  温州网讯 在23日晚的女子体操高低杠决赛中,温州选手罗欢发挥稳定,摘得一名银牌。资格赛上,中国选手刘婷婷和罗欢分别以第一和第二的成绩,携手晋级决赛。在前一天的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罗欢意外从器械上掉了下来。不过昨晚的高低杠决赛中,罗欢的一整套动作完成得都很稳定,最终以14.225分稳获银牌,刘婷婷以14.600分摘得该项目金牌。

  实际上,罗欢这两天的表现已经让人感到惊讶。要知道,她原本只是替补,因为温州另一位选手黎琪在雅加达备战时膝部受伤,她才临危受命,火速救场。19日抵达雅加达,罗欢只适应了一次雅加达赛场的环境,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在本届亚运会上,罗欢共收获了三枚奖牌,分别是女子团体金牌以及全能和高低杠银牌。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