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再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温州网 2018-08-24 06:55:10

  温州网8月24日讯(记者 姜蕾蕾)8月23日上午,温州市委、市政府再次召开温州市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这是近两年来市委、市政府连续第4次召开的以企业上市为主题的会议。

  过去一年,温州市县两级紧紧围绕“凤凰行动”计划和“百企上市”计划,坚持政府、企业、中介、协会多方联动,通过优化政策、细化服务、强化培训,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据了解,上半年,全市新增上市报会企业5家(其中上市3家,在全省占比超过1/5),进入辅导备案企业17家。目前,全市已经有220多家企业成为上市后备培育梯队成员,其中113家企业经过前期的思考和准备,已经与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服务协议,其中今年以来新签约53家,正式启动上市。

  会上,福达合金、意华股份两家上市企业分别作了发言,从融资、吸引高端人才、财富效应、家族传承等方面谈了各自上市以来的心得体会,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上市对企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

  当天上午还召开了温州市企业上市促进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通过浙江帝杰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为理事会新入会会员单位,增选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为副会长单位。会议上发布了市企业上市促进会的年度工作报告,梳理了市促进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