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下旬亲子游减少 多款乐园套餐价格下周腰斩

温州网 2018-08-24 08:22:00

  温州网讯 这两天,温州大小旅游商都在狂推一款特惠产品:绍兴东方山水自由行套餐,酒店加门票的价格为728元。“暑假价格是1458元,周末还要加价,现在这个优惠套餐确实不错。”一旅游商表示。据了解,从8月27日开始,常州恐龙园、绍兴东方山水、广州长隆等乐园开始降价,降幅达30%—50%。

  8月下旬,随着亲子游、家庭游群体减少,各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酒店等旅游资源的紧张情况得到缓解,价格相应回落。多位旅游社负责人表示,暑期是旅游旺季,8月末,对于想错峰出游的旅客来说正当时。今年暑期,价格分水岭在8月27日左右开始显现。比如,常州恐龙主题度假酒店3天2晚的套餐,8月26日之前的价格为3600—4230元,8月27日以后的价格为2730—2995元。在飞猪各家旅行社的销售产品中,广州长隆酒店8月26日之前的价格为1408元,一晚酒店加门票的套餐价为3194元;8月27日后的价格下降至938元,套餐价格下降至2536元。根据最新的预订情况,8月27日绍兴东方山水满房,8月27日—28日常州恐龙主题酒店满房。

  市民陈女士表示,虽然暑期期间,全家已去泰国旅游,不过,绍兴这个套餐确实优惠,离温州也近,所以就抓紧时间拍了一个套餐,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业内人士介绍,9月1日开始,各家乐园还会推出更加实惠的价格。比如,9月1日开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票价将从高峰日票调整为平日票。具体来说,各家代理商的价格,标准票价格从432元变为274元。“有些乐园从8月27日开始,价格就降至9月份的平时价。有些则于8月27日—31日进行一轮价格回落后,9月1日再回落一轮。不过,这两个时间段的价格相差不多。”温州多家旅游微商透露,8月最后一周,各款乐园的特惠套餐卖得不错,9月份价格会回落几百元,但对于中小学生来说,已经没有假期。所以,很多家长会看中最后一周的特惠价格,选择喜欢的乐园旅游。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黄婉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