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对医疗计量器具开展“体检”

温州网 2018-08-24 08:53:53

  温州网讯 医疗计量器具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到医生的诊断和治疗的准确性及有效性,关乎广大患者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卫生单位在用强检计量器具的监督管理,提高医疗卫生单位的计量管理水平,保障广大患者的切身利益,8月22日上午,瓯江口质监分局邀请温州市计量技术研究院检定人员,对灵昆社区卫生院在用医疗计量器具开展免费强制检定工作。

  本次强检以列入国家强检计量器具目录范围的医用强检计量器具为主,共检定医疗器具10台(件),其中心电图机2台、医用超声源(B超)2台、医用诊断X射线辐射源1台,检定结果均为合格。同时,质监分局人员还对医疗机构相关计量器具管理制度、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

  今后,瓯江口质监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医疗机构在用计量器具的监管工作,确保计量器具的准确、可靠,切实做好民生工程,为广大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陈龙/文金东升/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