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2018年新落地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推进会

温州网 2018-08-24 17:37:00
通报年度投资任务,汇报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并签订投资任务责任书。

  温州网讯 8月24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新落地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推进会,通报年度投资任务,汇报项目落地推进情况,并签订投资任务责任书。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太德恒康健康颐养有限公司、浙江唯品会物流有限公司、三六五汽车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洋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宏印包装有限公司、浙江萤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温州市铂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计划。据了解,今年新落地的招商引资项目正按照既定计划稳步推进,各企业将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在规定时间节点前进场施工并圆满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为促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有效投资持续平稳较快增长,调动招商引资企业投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加快“产城融合”建设步伐,管委会按照“核定任务、注重实绩、激励先进、督促后进”的原则,对核心区范围内通过土地招拍挂入园的在建招商引资项目制定出台投资任务考核办法。同时根据考核排名,给予优秀企业表彰和奖励。

  谢作雄强调,要切实提高对项目投资重要性的认识,抓经济的核心是抓项目,抓项目的关键环节是抓投资,要同心协力完成年度投资,发挥应有成效。企业对投资任务要精密计划,全力以赴,对投资工作要有谋划,力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步开展。管委会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抓好落实,及时对接指导,构建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并将代办制度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做好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暖心人”。(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