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市区公园路县前汤圆店发生火灾

温州网 2018-08-25 08:48:00

  最新消息:上午8点40分,温州新闻网记者从我市消防部门了解到,2018年8月25日7时26分,温州市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鹿城区五马街道公园路中山公园北面(汤圆店)发生火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广场路中队,勤奋路中队,黎明路中队,江滨路中队共6车34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处置,7时33分许,广场路中队到场,增援中队相继到场,7时50分火势得到基本控制,8时许,火势被扑灭。

  据了解,该起火建筑为单层店面,单层建筑总面积约96 平方米,过火面积约 49 平方米,未造成人员伤亡。

 

视频截图
消防部门现场处置 图片来自网友
现场一片狼藉 图片来自网友

  温州网8月25日讯(记者 潘涌燚)8月25日上午7点20分左右,温州市区公园路县前汤圆店发生一起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具体情况,温州新闻网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据现场目击者和附近商户介绍,“火灾刚发生时火势很大,现场还有浓烟飘出来,很远也能看见。”

  当天上午,消防部门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目前明火已被基本扑灭。该起火灾的具体起火原因,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

  县前汤圆:县前汤圆店原名叫“郑德大”汤圆店。清朝咸丰年间开业,是温州最早的一家汤圆店。到1928-1938年间,县前头又办起“黄新发”、“知味圆”二家汤圆店,这三家汤圆店各有特色。1958年,这3家店并为一家,改名叫县前汤圆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