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选手郑思维闯入亚运会羽毛球单项赛半决赛

温州网 2018-08-26 10:26:00
8月25日,由温籍选手郑思维和衢州姑娘黄雅琼组成的“雅思组合”以2:0战胜日本组合保木卓朗/米元小春,拿到了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半决赛的入场券。

  郑思维(右)黄雅琼在亚运会比赛中。

  温州网讯 8月25日,由温籍选手郑思维和衢州姑娘黄雅琼组成的“雅思组合”以2:0战胜日本组合保木卓朗/米元小春,拿到了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半决赛的入场券。

  比赛开始后,保木卓朗/米元小春利用速度压住郑思维/黄雅琼,取得5:3领先优势。随后郑思维/黄雅琼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以8:5反超。黄雅琼网前封网,郑思维后场重杀,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回来后郑思维/黄雅琼加强进攻和防守,逐渐将比分拉至17:10。日本组合完全抵挡不住郑思维的扣杀,郑思维/黄雅琼以21:13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郑思维/黄雅琼依旧保持积极的进攻手段,技高一筹的他们掌控了全场的得分能力,以11:2遥遥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保木卓朗/米元小春毫无办法应付,网前,扣杀,防守全部碾压对手。由于比分领先太多,郑思维/黄雅琼有些松懈,被对手连追4分。但因为实力相差比较大,郑思维/黄雅琼最终以21:15锁定胜利,从而2:0轻取对手晋级四强。

  虽然不是对阵印尼选手,但只要有印尼选手在场上,赛场内的观众都会保持长时间的热情,为东道主选手加油助威。他们的尖叫和加油充气棒混杂在一起的声响很有震慑力。

  对于这种情况,郑思维只能去适应,“比昨天好一点,场地很吵,精力容易分散。”

  在半决赛中,“雅思组合”将对阵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对于这对组合,郑思维/黄雅琼非常熟悉。为了更好地备战本届雅加达亚运会,阿马德/纳西尔没有参加今年的世锦赛。在世锦赛夺冠后,郑思维曾表态,即便阿马德/纳西尔前来参赛也不会惧怕他们。此番,他们将在半决赛中交手。

  另一场混双1/4决赛,王懿律/黄东萍以2:1(21:17、18:21、21:17)力克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拿下另一张四强入场券。

  来源:温州日报综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