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到罗阳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

温州网 2018-08-27 15:31:00
罗阳镇要找准问题,咬定目标,克难攻坚,抢当全县“七大攻坚”的排头兵,抢当“温州擂台赛”“泰顺擂台赛”的排头兵,抢当全县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记者章海玲)8月20日下午,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率队到罗阳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时指出,罗阳镇要找准问题,咬定目标,克难攻坚,抢当全县“七大攻坚”的排头兵,抢当“温州擂台赛”“泰顺擂台赛”的排头兵,抢当全县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县委副书记周秀松、副县长雷子亮等陪同。

  董旭斌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县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城关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督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克难攻坚,紧盯节点,保障中央环保督察项目无障碍施工,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大抓落实”情况汇报会上,罗阳镇围绕最美县城、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党建引领、平安建设等五大重点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罗阳镇党委、政府全面深化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坚定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聚焦聚力“最美县城、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党建领航、平安建设”等五大重点工作,集中火力打硬仗,聚焦难点强攻坚,各项工作目标取得较好成效。全县重点项目30个,罗阳镇占了20个;政府性投资项目95个,罗阳镇占了57个,罗阳镇始终保持对项目建设的强攻态势,落实“任务清单化、责任清单化、节点清单化”,成立大小项目专班11个,形成镇专班、社区、村(居)“兵团式”作战,深入重点项目督进度,上半年完成限上固定资产投资11.86亿元(不含高速公路10.48亿元),实现溧宁高速公路罗阳段政策处理全面清零;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月山下(高速出口)至牛栏岗段公路工程、泰顺县袁家地至长垄公路工程等项目加快建设;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污水总厂项目、泰顺县中心城区B-11地块工程、MZ-05-05地块(公安交警大楼西侧)、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等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听取汇报后,董旭斌对罗阳镇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他指出,罗阳镇仍存在不少客观问题,要有清醒认识,以问题为导向,从主观上找原因,咬定目标,根据镇里的既定部署,以主动的姿态去化解问题,以积极有为、敢于创新、破难攻坚的力度去破解问题。董旭斌强调,作为全县发展主阵地、主平台,罗阳镇要重视中央环保督查、高速公路、生态大搬迁、新城区建设、乡村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平安稳定这七项重点工作,举全镇之力,克难攻坚,抢当全县“七大攻坚”的排头兵,抢当“温州擂台赛”“泰顺擂台赛”的排头兵,抢当全县党建工作的排头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