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温州网 2018-08-27 17:30:10

  温州网讯 为认真落实全国、省、市《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灵昆街道以“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为原则,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行业、各领域、各场所的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据悉,自8月7日起,灵昆街道即组织各村安监人员,制定细致可行的工作措施,逐村逐户检查,一一登记发现的问题,建档立案,实行清单式整改,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治。同时,工作人员深入走进生产单位,了解一线生产线的安全生产运行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引导和督促各类企业和单位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排查各行业、各领域、各场所的安全隐患。

  截止8月24日,灵昆街道已排查生产型企业200余家,食品餐饮类10余家,力争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绿色就餐环境。同时,认真解决安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攻坚破难,争取全面提升灵昆街道辖区内安全生产环境。(黄玲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