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投集团参加温州青年文化节篮球赛顺利晋级“十六强”

温州网 2018-08-28 08:52:00

  温州网讯 8月24日晚,2018“青春杯”温州青年室外篮球赛正式举行。由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企业组成的2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市金投集团共有17名员工参赛,截止目前已参赛两次,暂位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16强,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康宁医院。

  市金投集团参赛的首场篮球赛于8月24日晚在瓯海外国语初中分校举行,首战对阵康奈集团,集团队员积极发挥团队配合默契永不放弃的精神,一路追赶蜂拥争先,同时在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下,球场气氛格外活跃,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8月26日,市金投集团与浙商银行举行第二场比赛,最终以6分领先的优势赢得比赛,两场比赛在小组内累计积分3分,位列小组第二。

  本次赛事领队为集团团委书记陈晓朋,并由金投担保林冬冬担任队长,参赛人员有金投担保杨泽洲、郑家煦,产权合署公司叶圣福、叶翔骏、沈扬皓;财开开发合署公司邵君正、邹男杰、张子成、黄光朋、黄文杰、孔略;信保中心余辉捷、叶俊,双鹿啤酒公司张陈索、朱颖聪、叶茂瑞;集团人力资源部陈婵、金投担保张颖、周品言、信保中心林韩、产权合署公司毛传芳、朱澄澄等参加后勤保障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