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顶替范冰冰新戏戏份?杨幂方否认:没听说

凤凰网娱乐 2018-08-28 16:24:36

  杨幂被曝将替换范冰冰新戏戏份

  近日,有圈内人爆料,曹保平已杀青的新电影《她杀》将重拍,范冰冰的戏份将全部删除,由杨幂重拍。随后杨幂方工作人员回应新浪娱乐:从来没有过,没听说。

  据悉,《她杀》是曹保平执导的犯罪嫌疑片,由范冰冰、黄轩、王子文、辛芷蕾、李沁主演。这也是《烈日灼心》之后,曹保平导演“灼心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场爱与复仇下的人性斗争,范冰冰在片中出演了一位“深藏秘密的女人”,黄轩则是穿行于这场迷雾当中的“解密人”

  此前,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大轰炸》宣布改档,范冰冰的名字也从海报上消失。她主演的《爵迹2》也宣布撤档。与高云翔合作、广受关注的电视剧《巴清传》,更是迟迟未能定档,有传闻称卫视将退片。

  如今,又有传闻称已杀青的新电影《她杀》将重拍,范冰冰的戏份将全部删除,由杨幂顶替。不过,求证杨幂方,对方回应称“从来没有过,没听说”。据媒体报道,曹保平工作人员也表示:影片正在后期制作过程中,没有重拍这回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