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领导赴集团公司调研年度工作

温州网 2018-08-29 17:55:00
 

  温州网讯(通讯团黄茜琪)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12日,承担着瓯江口经济社会发展和温州城市东拓发展的开发建设任务。为深入了解今年以来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开展情况,8月29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率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赴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听取工作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以来,瓯江口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落实年度投资、工程项目建设、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

  截至8月底,起步区范围内累计完成25条(段)市政道路建设,全部建成41座市政桥梁,完成9条河道约11公里的开挖及驳坎工程;新区一期“五横七纵”主干道路框架网全面拉开,完成管廊主体结构12.2公里;市政基础“五张网”项目建设全面推进;新区内道路、景观带、河道、公园等市政景观绿化工程稳步推进。同时,加快医院、学校等配套设施的建设步伐,其中新区医院主体建设已完成,室内装修完成65%;新区总部基地(发展大楼)工程已完成竣工预验收,景观附属工程完成88%;邻里中心建设工程土建基本完成,初步装修进入扫尾阶段;国际双语学校建设工程正办理施工许可证;灵昆南线标准堤及环岛南河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下一步,瓯江口集团公司将紧盯全年投资任务,倒排时间计划,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交通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形象、城市景观等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抓工程应急安全保障和民工工资清欠管理,推进工程精细化管理,狠抓工程安全质量管理;不断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主抓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强化廉政作风保障,助推集团做优做强。

  姜增尧对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学习借鉴其他产业平台的经验做法,制定综合性方案,拓宽渠道,加大政府购置项目的力度,促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在建工程要进行精细化管理,严守安全底线;道路、绿化、河道等工程竣工验收后要及时移交,并制定竣工验收后管理办法,明确责任边界和应急机制,实现全覆盖;要紧抓队伍建设,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确保事业和干部共成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