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党支部开展“烈日送清凉”活动

温州网 2018-08-29 17:55: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南欢欢)炎炎烈日,酷暑难当,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小哥们头顶烈日,在滚滚热浪中穿行于大街小巷,他们坚守着岗位,用自己的汗水与劳动守护着这个城市,让我们能在这个盛夏过得安心、舒适。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8月10日起,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党支部开展“炎炎烈日送清凉”活动,在胜利分理处大门口设立了服务站,配备冰柜、矿泉水、防暑降温药品等,向户外高温工作者送上关爱,送上烈日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酷暑当头,目前,龙湾农商银行灵昆支行党支部的“炎炎烈日送清凉”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将坚持用行动奉献爱心、传播温暖,为瓯江口新区建设奉献一份力量,积极践行银行的社会责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