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企业质量工作调研

温州网 2018-08-29 17:55: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8月29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率队赴企业就主任质量奖申报准备情况等质量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周舟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和一能电气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申报主任质量奖,以及质量提升、品牌建设、标准化工作等方面的意见,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难题及内在需求。

  周舟指出,今年是各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的第一年,企业要充分发挥质量提升行动主力军的作用,以申报主任质量奖为契机,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进质量提升、品牌创建和标准提档工作,提高质量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周舟要求,企业要加强质量管理,真正导入卓越绩效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要抓好质量基础工作,积极参与“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实施对标达标,提高企业在行业中的话语权;要强化质量技术创新,“质量是根,创新是魂”,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档次,增强市场竞争中的新优势。质监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向企业宣传政府相关优惠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实施质量提升、标准创新和品牌创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