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开展违法集装箱(活动板房)专项整治排查行动

温州网 2018-08-30 17:06:20

  温州网讯  为消除灵昆街道范围内的集装箱(活动板房)随意侵占道路、农田、公共场地、企业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以防给消防安全、流动人口管理、市容环境带来不利影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8月下旬,灵昆街道城管办牵头部署,多科室联动,组织全科网格员开展违法集装箱(活动板房)专项排查行动。此次排查发现违法活动板房22处共计68个,集装箱22处共计28个。

  此次行动按照“一箱(房)一册”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切实摸清底数,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后患;加强宣传引导,排查中向集装箱和活动板房的所有人、使用人及周边居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倡导群众自觉、主动提供相关线索,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分类集中处置,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如私自搭建、项目竣工后和超过批准期限等情况,按照“属地管理、分类整治、堵疏结合、健康有序”的原则进行集中整治,做到全面清理,应搬尽搬,应拆尽拆,依法处置到位,并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严防违法行为反弹。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改善了灵昆街道辖区内因违法堆放集装箱和违法搭建活动板房带来的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类隐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美化城市环境,打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吴钢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