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电分局:隐患排查进校园 护航开学季用电

温州网 2018-08-30 17:07:00

  温州网讯 “感谢你们赶在开学前,主动上门来帮学校排查隐患……”8月28日,瓯江口供电分局红船党员服务队到灵昆中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校园活动。

  两个月的暑期长假,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几乎处于空置无负荷状态,加上夏季高温和台风雷雨天气,校园的电气设备、用电设施和线路容易出现受潮、短路、老化、锈蚀等现象,若不及时消除这些隐患,就极易危害到师生用电安全。

  为保障学校新学期用电安全稳定,在学校开学之前,瓯江口供电分局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校园活动,对涉及学校的供用电线路、校区配电设施、教室、食堂、图书馆、师生宿舍等用电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对配电房的漏电保护器进行试跳,对排查出的线路绝缘老化、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进行处理,对不能马上处理的问题及时向校方反馈,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确保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无虞。(陈泽州许惠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