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瓯海142名寒门学子 喜领助学金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1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你们读大学后要好好读书,如有什么困难可告诉我。”8月29日上午,瓯海区“我要圆大学梦”慈善助学大会上,退伍军人叶经国拉着今年高考金榜题名的贾舒琪、廖菲菲的手叮嘱着。原来,贾舒琪、廖菲菲以优异成绩被杭州师范大学录取,因家庭贫困被区慈善总会列为资助大学生对象。叶经国和妻弟吴胜岳一起分别与她俩认领结为助学对象,今后四年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像这样获得助学金的大学生昨天瓯海区共有142名,总金额达71万余元。

  “我要圆大学梦”是瓯海区一项慈善助学品牌,自2005年开始,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区慈善总会与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13年来共资助学生15000多人,发放助学金2500多万元。

  今年“我要圆大学梦”全区有142名大学生获得4000至10000元不等的资助金,其中张汉鸣慈善公益基金资助23人,每人5000元。

  来源:温州日报

  黄松光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