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

温州网 2018-08-31 16:22:00
李无文强调,要明确方向、高度重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高起点严要求推动鹿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化。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日前,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率队调研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李无文强调,要明确方向、高度重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高起点严要求推动鹿城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进一步深化。

  李无文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解了国际贸易综合服务中心临时用房、环贸港项目清零工作以及牛岭C-17、C18地块临时市场选址等情况。在随后的专题汇报会上,区商务局和双屿街道就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各自部门职能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温州(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范围占地面积3.6平方公里,主要建筑区域面积1.48平方公里。拟新建市场18万平方米,融合研发、展示、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打造市场采购中心。自参加国务院七部委联合召开的第四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评审会议后,我区根据试点要求,加快推进温州(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实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各项筹备工作,为试点落地做好全面准备。目前已经制定市、区两级试点推进工作方案,并已逐步有序开展组织机构保障,政策体系、联网信息平台建设、综合服务大厅选址、现有空间资源整合利用、临时市场建设规划等方面工作。

  李无文指出,针对环贸港项目工地及现有空间资源排摸整合等工作,双屿街道要进一步理清“旧账”,按照轻工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任务要求,倒排时间、抢抓进度,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推进剩余工作完成,确保项目早日开工。针对各项筹备工作,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政策体系建立、开展招商宣传工作等,全力推进鹿城轻工产品交易中心建设。

  若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获批,将为我市商贸业和传统产业带来极大的政策红利。李无文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分工明确,强化组织协调、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研究试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大建大美”和西部都市产城融合区块的新功能定位,全力以赴做好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落地推进工作。

  区领导王炯、夏理勇、章月影、黄唯中参加汇报会。

  记者:梦园文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