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

温州网 2018-08-31 16:24:00
要切实增强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加码攻坚力度,确保100%完成“清零”各项目标任务。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记者叶德初) 近日,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督查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加码攻坚力度,确保100%完成“清零”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陈应许一行深入状元、永中等街道,实地察看横街村、双何村、镇北村、普门村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指导部署下步“清零”攻坚冲刺工作。

  “项目‘清零’推进情况如何?目前存在哪些问题?下步攻坚举措是否明确?”在状元街道横街村城中村改造“清零”现场,陈应许对该项目的“清零”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据悉,横街村为状元街道2017年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清零”62处。目前,已累计完成“清零”47处,完成率75.8%。其中,历史风貌建筑等其他类建筑完成率达100%,特殊建筑完成率83.8%,村集体资产等其他类建筑等进度则稍显滞后。

  在了解情况后,陈应许要求,街道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化压力为动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攻坚力度、更精准的举措,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清零”工作,确保在既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清零”任务。同时,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强化问题分析研判,全力助推“清零”攻坚。

  督查中,陈应许强调,当前龙湾已进入城中村改造“清零”扫尾攻坚期,各功能区、街道、部门必须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事精气神,乘势而上,迎难而进,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清零”歼灭战。要强化攻坚力度,各街道要咬定目标下死决心,进一步细分任务、明确责任、倒排时间,加大破难攻坚力度,全力啃下“硬骨头”,推动“清零”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维稳工作,确保城中村改造“清零”快速有序推进。要强化攻坚联动,进一步形成“上下联动、点面互动、层层抓落实”的“清零”协调配合机制,功能区和街道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想方设法推进“清零”工作,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当好“服务员”“助迁员”,深化主动靠前服务,强化问题协调解决,齐心协力推动“清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强化攻坚氛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督查研究,强化考核考绩,强化舆论引导,确保形成合力攻坚、各方支持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