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赴龟湖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

温州网 2018-08-31 16:57:00
坚定政治站位,直面发展难题,强化克难攻坚,全力谱写龟湖发展新篇章。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高立宝)8月28日,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率队到龟湖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时强调,龟湖镇要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全会“打好‘七大攻坚战’”决策部署,坚定政治站位,直面发展难题,强化克难攻坚,全力谱写龟湖发展新篇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福线总指挥尤联辉等陪同活动。

  董旭斌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文福线05标段双涧溪大桥施工建设项目,察看白银村生态大搬迁和智慧党建项目,听取文福路建设、生态大搬迁、党建等工作介绍,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督查文福线05标段双涧溪大桥施工建设项目时,董旭斌听取施工方关于双涧溪大桥施工建设情况介绍并强调,双涧溪大桥作为文福线的标志性工程,施工难度大,对文福线施工具有决定性作用。当前我县正处汛期,气象条件一定程度影响施工,希望项目施工方按照文福线施工进度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举措,努力在确保文福线双涧溪大桥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文福线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专项督查情况汇报会上,董旭斌听取了龟湖镇相关负责人今年以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汇报,对该镇各项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龟湖镇新领导班子要切实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董旭斌强调,龟湖镇要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全力打好“七大攻坚战”决策部署,直面发展难题,强化克难攻坚,加快推进泰顺石风情小镇、文福线项目建设、生态大搬迁、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的建设等工作,全力打开龟湖发展新局面。各部门要大力支持龟湖镇工作开展,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强工作业务指导,切实服务基层,助推龟湖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