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考绩形势分析会

温州网 2018-08-31 16:59:00
姜景峰强调,要进一步正视问题、把握重点、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冲刺年终目标,全面掀起攻坚热潮。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8月27日上午,永嘉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考绩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下步重点任务,督促各地各部门找准发力点、突破口,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姜景峰强调,要进一步正视问题、把握重点、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冲刺年终目标,全面掀起攻坚热潮。谢崇福、陈建良、何莉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考绩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考绩形势、经济运行、财税收入和重点经济指标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及各县委常委、副县长分别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当前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围绕下步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措施。

  在深入剖析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状况后,姜景峰指出,考绩是反映工作成效、检验工作水平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要始终保持“标兵卷尘而去、追兵步步紧逼”的危机感,紧盯考绩指标晴雨表,吃透规则,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定期研判,真正做到各项工作心中有数、每个指标如数家珍,紧抓不放,针对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立即制定清单式的攻坚方案。要抓住产业转型突破口,工业经济要提质增效,牢固树立“亩均论英雄”导向,旅游经济要提高占比,尽快走出县域经济“单极增长”的局面,数字经济要提早谋划,大力发展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和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要增强重大项目支撑力,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把招引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作为考绩的重点,真正把那些有实力、有意愿的项目引进来、留下来,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深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张作战图、一个服务小组”的攻坚机制,全速推进各项工作。要打好乡村振兴攻坚战,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连片带动沿线村庄,整体提升农村形象。要提升发展环境软实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做到外面的企业愿意到永嘉来投资,本地的企业安心在永嘉发展,同时要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姜景峰强调,要做到领导带头作表率,继续按照“一二五”联席会议制度的要求,带头走进矛盾、破解难题,真正用领导“带头干”引领大家“拼命干”。要做到快马加鞭提速度,牢固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保持干劲、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冲刺到底,特别是对于认定了、看准了的工作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一气呵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做到强化比拼赛成效,对照“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推出永嘉的互学互比互促平台,开展全方位、分阶段、多层次的“擂台比武”,在比拼中查找差距、在竞赛中实现赶超。记者汪雪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