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救狗纵身跳入黄浦江 留下4岁女儿独自在岸边

新民晚报 2018-09-01 09:58:24

  原标题:女子为救狗纵身跳入黄浦江却留下4岁女儿独自在岸边

图说:被救的狗狗 执法记录仪拍摄(下同)

  报讯(记者夏韵)8月29日上午,一名女子带着孩子和两条宠物狗在浦东滨江游玩时,其中一只爱犬突然跳入黄浦江中。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名女子竟然抛下女儿,纵身跳入江中救狗。所幸水上公安及时出动救援,女子成功获救,和女儿“团聚”。

  当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水上公安接报,称浦东滨江靠近“浦江壹号”饭店附近有人员落水。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驾驶救援艇赶到现场。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已经顺着退潮的江水向下游漂了约500米,她正抓着岸上救援人员抛下的救生圈,另一只手抱住落水的小狗。

图说:事发地点

  据介绍,女子当时漂浮在水泥码头边,该处很有可能会有暗流和淤泥。若落水者稍有不慎可能会有被卷入暗流或者陷入淤泥的危险。民警迅速控制船速,缓缓靠近落水者,并抛下救生圈,让女子将救生圈套在身上。

  救援艇靠近女子后,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利用牵引绳将女子拉至江心一侧,并先后将女子和宠物狗救上船。进入船舱后,女子情绪仍十分激动,经过民警了解,原来女子跳入黄浦江时,自己4岁的女儿和另一条宠物狗仍在岸上。

  救援艇靠岸后,民警帮助女子找到了女儿和宠物狗。水上公安民警提醒市民:如果遇到宠物或贵重物品落水,应第一时间报警求助,切勿冒险下水,以免发生意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