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温州社区运动会走进南塘社区 看“南拳小子”如何玩转运动会

温州网 2018-09-02 07:13:00
9月1日晚,2018温州社区运动会在鹿城区南汇街道南塘社区举行。

  温州网9月2日讯(记者 郑翔)当社区运动会遇见南拳小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9月1日晚,2018温州社区运动会在鹿城区南汇街道南塘社区举行。来自南塘社区南拳武术协会的小选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180,181,182。”随着裁判一声口令,绳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在小区广场上回荡。最终,来自温州市第十七中学的谷锦泽同学,以一分钟跳绳182的成绩勇夺本次跳绳比赛的第一名。

  白色的短袖、黑色的短裤,最显眼的要属谷锦泽同学脚上的凉鞋。谷锦泽告诉记者,跳绳是他比较拿手的运动项目,“就是鞋子不太给力,要是穿着运动鞋就好啦!”

  而在乒乓球运球项目中,今年11岁的周瑞小选手表现不俗,取得了乒乓球运球项目的第二名;不仅如此,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以170个的好成绩获得跳绳比赛的第二名。现场,记者采访了周瑞小朋友的母亲,她告诉记者,自家孩子已经在这里练习南拳快一年多的时间了,得到了很大的帮助。“今天能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很开心。”

 

  除了运动员,现场来自隔壁邻舍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以及运动员家长们在赛场上忙里忙外,为比赛倾情付出。

  据了解,每周三、周六晚7点,来自南塘社区南拳武术协会的老师们都会免费教孩子们练习南拳,普及南拳文化知识。

  本届社区运动会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新闻网将在今年9月至11月间展开多场别具特色的社区运动会,欢迎你来和我们一起玩。报名电话:0577-88856266。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