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学子有望直通上海纽约大学攻读硕士

温州网 2018-09-03 08:19:24

  温州网讯 近日,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教授在温州商学院作专题报告时表示,上海纽约大学现已开设了数据分析和商业计算、计量金融、社会工作硕士、英语教育硕士等硕士研究生项目,欢迎温州商学院毕业生赴上海纽约大学深造,届时上海纽约大学也将派面试官到温州商学院做现场面试。

  上海纽约大学是由华东师范大学与纽约大学合作,于2012年成立的中国第一所中美合办大学,也是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中具有学位授予资格的三所门户校园之一。目前,上海纽约大学与纽约大学相关院系合作开设了数据分析和商业计算、计量金融、社会工作硕士、英语教育硕士等硕士研究生专业,这些专业毕业生均可获得纽约大学硕士学位。

  俞立中说,上海纽约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项目遵循“优秀且合适”的理念,欢迎温州商学院的毕业生来申请。接下去,上海纽约大学将会派研究生项目相关负责人到温州商学院,介绍和商洽温州商学院毕业生赴上海纽约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相关问题,而且届时还将派上海纽约大学面试官到温州商学院现场面试。同时,上海纽约大学还有望向温州商学院教师开放“听课”特权,助推温州商学院国际化。

  温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唐若表示,温州商学院学子有望实现直通上海纽约大学攻读硕士,这既能让学生在上海接受国际一流的教育、拿美国纽约大学的硕士学位,又能减轻一定的费用,而且很重要的是,上海纽约大学推出的数据分析和商业计算、计量金融、社会工作硕士、英语教育硕士等专业与温州商学院毕业生的专业很对口。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范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