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治水竞赛动员部署会

温州网 2018-09-03 17:46:08
贯彻落实省市治水督查竞赛活动要求,全面部署治水督查竞赛活动。

  温州网讯 8月28日,瓯江口管委会副主任周舟主持召开治水督查竞赛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市治水督查竞赛活动要求,全面部署治水督查竞赛活动。管委会环保局(治水办)、灵昆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治水办负责人传达了“五水共治”及河(湖)长制年度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治水的系列批示精神,围绕“河长履职、治源控污、截污纳管、清淤疏浚、长效管理、生态修复、拆违打非、活水入河”等治水工作重点,做好“五个比”的具体要求,以及县级互帮互查的工作重点和评分要求。灵昆街道负责人就截污纳管进度、河长制落实、沿河拆违等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周舟要求,各部门和灵昆街道要认真重视此次全市治水督查竞赛活动,要具体细化前期方案,做到统一思想;对标自查,做到无遗漏,无盲点;要积极学习兄弟单位的优秀工作经验方法,做到互帮互查;要认真听取意见,挂图作战,不达目的不收兵,做好整改落实。管委会和治水办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牵头和指导工作,为下一步瓯江口治水顶层设计打下优良的基础。(程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