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推进治水督查竞赛五大行动

温州网 2018-09-03 17:46:08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治水的系列批示精神,根据“五水共治”及河(湖)长制年度工作要求,8月30日,灵昆街道召开河长专题汇报会,街、村河长、联络员、各网格长、专职网格员、路长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抽签听取了几位河长关于河长制工作整体情况的报告,进一步部署寻找不履职河长、违规排污口、脏乱差水体和岸线、违法排污企业、其他污染隐患等五大行动。

  据了解,灵昆街道实行每周通报街村两级河长履职情况。针对督查竞赛细化方案,定期分析治水重点难点,检查发现问题,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掀起治水护水浓厚氛围。下一步,灵昆街道将督查河长常态化履职情况,压实治水上下联动责任,把治水工作不断推向纵深,进一步巩固成果,遏制反弹。(肖克/文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