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财政局支部“开学季”慰问结对帮扶学生

温州网 2018-09-03 17:46:00

  温州网讯  为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帮助贫困学生家庭,8月31日,中共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财政局支部委员会发起结对帮扶助学捐款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

  捐款活动完成后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一行来到了结对帮扶学生郑同学与陈同学家中,在开学之际,赠送了学习用品及生活费。一行人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等,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支持学生完成学业,并叮嘱学生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和街道反映,把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慰问时间短暂,但瓯江口财政的关心一直都在。据悉,瓯江口财政局支部每年都会组织走访帮扶结对困难学子,第一批帮扶的小学生今年已升入初中学习,财政局支部还继续用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他们,用财政人的温情关爱使他们积极向上地面对每一天。(金瑶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