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人,近期请注意“0571-12340”这串数字,关系到……

温州网 2018-09-03 17:43:20

  @所有瓯江口人,9月-10月您可能会有万分之一的概率接到一个显示号码为0571-12340的陌生来电,如果您成为了这名幸运儿,这个电话请一定要接听!

  这不是诈骗电话,也不是推销电话,这是浙江省统计局民调中心受美丽浙江办委托对瓯江口开展生态满意度调查。

  生态满意度是综合反映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的重要指标,请用几分钟时间表达一下对瓯江口生态环境质量的看法,相信大家一定跟小编一样,愿意用“满意、清楚、很有信心”来表达近年来家乡的环境整治成效。

  话不多说,先上图:

蓝天白云是瓯江口日常最美的风景

绿树碧水风光无限好

公厕改造

危房整治前
危房整治后
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

  瓯江口生态环境质量,您满意吗?

  “满意”,因为:生态环境质量保护,我们是认真的

  加强入海排污口清理整治,制定“一口一策”方案,目前已完成对7个非法排污口的整治任务,完成率77%;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要求完成灵昆加油站地下油罐更新改造工作,防止地下水污染,完成率100%,居全市首位。同时,加强水环境质量监测预警能力建设,定期开展全区37条河道、污水处理厂、农村生活污水终端出水水质采样、监测、分析工作。

  “满意”,因为: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我们是深刻的

  针对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反馈情况编制整改方案,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原则,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目前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6件信访件已全部办结销号,并开展了“举一反三”和回头看行动。对重点整改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期限,压实责任,有序推进。

  “满意”,因为:全国污染源普查,我们是严谨的

  发动普查成员单位、第三方机构、志愿者和镇街力量积极参与,协同推进入户清查工作。多重分类筛选,高效推进清查建库,严格质量把控,全面完成入户清查。5月中旬,基本完成了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集中处理设施、生活源锅炉、入河入海排污口五类调查对象的清查工作;6月中旬,完成全部的数据汇总工作;目前完成入户普查试填报工作,入户普查前的准备工作均已到位。

  “满意”,因为: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我们是严厉的

  结合专项行动加强监管,以“污水零直排”、“扬尘防治”、“固废企业排查”等为抓手,严抓瓯江口污染整治。截止7月份,环保局共出动检查人次492家次,检查企业277家次,责令限期整改2家。采取严厉的措施,从重处罚污水直排企业1家,处罚金额累计35万,调处信访件21件,办结率100%。

  “满意”,因为:服务群众,我们是全心的

  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通过“网上申报、办结寄件、‘店小二’上门收取”等模式,完善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实现部分办事事项“零次跑”,上半年共办理零次跑件数11件,占总办件量的78.6%,大大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

  “满意”,因为:环保宣教,我们是丰富的

  以“生态文化月”为主阵地,开展一系列宣传工作。成功将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创建为瓯江口首家生态文化示范企业;开展生态文化月大型启动仪式,来自社会各界共150余人参加;联合学校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科普讲解;开展环保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等宣传活动,宣传月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8772份,海报43份,展板12个。

  请为瓯江口疯狂打call!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