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瓯江口最新招商项目推介

温州网 2018-09-04 17:47:18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冉冉升起的海上明珠,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和考察团前来一探究竟。

  温州网讯 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冉冉升起的海上明珠。随着330国道、瓯江南口大桥的开通,北口大桥、市域铁路S1、S2线的建设,医院、学校的逐步建成和投入运营,瓯江口逐渐成为“吸睛”之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市民和考察团前来一探究竟。

  近日,小编从瓯江口管委会招商局获悉,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发展大楼、邻里中心、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具体有哪些项目,进展如何?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

  温州市瓯江口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

  项目情况:温州市瓯江口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选址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围垦一期北部工业区块,具体地块可根据项目建议进行调整。项目拟建设生产车间、办公综合楼、仓库、职工食堂、成品陈列室、研发楼、试验车间等。项目规划用地500亩,总投资25亿元。

  招商目标:该项目主要招引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系统等关键部件研发、生产企业。

  前期工作:目前该项目已确定规划初步选址;土地已审批到位,具备出让条件;项目区块“五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可进场施工。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温州瓯江口发展大楼项目

  项目情况:温州瓯江口发展大楼选址位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C-09a地块,以“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管理手段,打造一个集信息资讯、科技成果转化、电子商务、培训服务、咨询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该项目建有六幢办公、展示、服务性用房,为10-14层高层建筑,其中瓯江口便民服务中心即将迁入该大楼,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可供出租或出让面积约8-9万平方米,目前大楼主体已结顶,预计2019年上半年可投入使用。项目规划用地74亩,总投资10.70亿元。

  招商目标:项目拟引入科技研发、技术创新、项目孵化、内外资金融机构、商务办公、人才培训、展示营销、文化创意等产业。

  前期工作:目前项目主体已结顶,可以对外招商。

  合作方式:出租出售

  扶持政策:根据招引入驻企业地方贡献度,可给予企业租金减免、按照企业要求代装修、企业税收可在一定年限内按一定比例给予奖励。

  温州市瓯江口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项目情况:温州市瓯江口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选址位于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围垦一期G-3、G-7及G-10地块,项目计划建成集影视主题、文化表演、动漫基地及衍生品交易中心等内容为一体,兼具娱乐、科技体验、休闲度假、餐饮服务、特色购物等功能的大型综合现代化游乐中心。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

  招商目标:项目计划将该片区打造成为高端时尚主题休闲区。

  前期工作:目前项目区块“三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土地指标已落实,土地具备出让条件。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温州瓯江口商业综合体项目

  项目情况:温州瓯江口商业综合体项目选址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围垦一期南部生活区块,具体地块可根据项目建议进行调整。该项目围绕瓯江口产业新城定位,承接产业集聚区各功能片区,起到融合生产、生活与生态的作用。项目规划用地20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

  招商目标:项目计划建设现代办公楼、豪华酒店、高档宴会厅和精品商场等。打造具有瓯江口特色的、代表性的商业综合体。

  前期工作:目前项目区块“三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土地指标已落实,土地具备出让条件。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温州瓯江口邻里中心项目

  项目情况:该项目选址位于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围垦一期A-13b-2地块。拟在北部企业集中区打造集商务酒店、休闲购物、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商务中心以满足企业员工生产之余生活娱乐需求。规划面积32亩,建筑面积4.91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

  招商目标:拟引入商务办公、金融服务、人才培训、商务酒店、休闲娱乐、大型生活超市等产业。

  前期工作:目前项目正在主体建设中,预计2018年完成建设。

  合作方式:出租出售

  温州瓯江口进口商品集散中心项目

  项目情况:温州瓯江口进口商品集散中心项目选址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围垦一期南部地块,具体地块可根据项目建议进行调整。计划建设高端鞋服、食品及日用品、美妆品等国际名品板块、国际家居板块、美食嘉年华板块、国际汽车城板块、国际办公、国际社区等板块,将建成辐射周边300km以上的大型综合产业平台。项目总体规划面积约420亩,总投资约50亿元。

  招商目标:依托区内温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将跨境电商与进口商品保税展示相融合,利用保税仓库,以进口商品分拨、直销、批发、零售、进口代理、跨境电子商务为主营业务,打造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国际品牌商品温州集散中心。

  前期工作:目前项目区块“三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土地指标已落实,土地具备出让条件。

  合作方式:独资

  扶持政策

  落地企业对产业带动力强、产出效益高且符合国家及省、市政府引导扶持方向的项目,经管委会核准后,可采取重大项目“一事一议”的办法,实行“一企一策”的优惠政策。建立区级政府产业基金,每年由产业基金运营机构安排一定比例的资金,重点投向全区主导产业、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及重大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设。

  联系单位: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招商局

  联系人:何哲

  联系方式:0577-55875095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