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线改造有望年内完成 瓯海大道将变迎宾大道

温州网 2018-09-05 07:59:00
改造提升范围西起温州铁路南站,东至瓯海大道汤家桥高架出口。改造提升工作争取在国庆节初见成效,年底前基本完成。

  温州网讯 近日,瓯海正加快推进瓯海大道高架两侧沿线改造提升,将其打造成为温州城市第一迎宾大道。改造提升范围西起温州铁路南站,东至瓯海大道汤家桥高架出口。改造提升工作争取在国庆节初见成效,年底前基本完成。

  绿化提升方面,将着重对瓯海大道沿线的秀浦路交叉口、娄东大街交叉口、牛山南路交叉口、东方路交叉口等5个节点展开设计提升,并对其他各个节点的景观进行梳理和提升,使之成为一条富有文化、魅力的迎宾大道。高架桥下空间改造主要为种植爬藤类植物或是对桥墩进行涂装,并做好灯光亮化,提升桥下的空间丰富性、趣味性。

  亮化提升的设计范围包括沿线部分道路路口景观、建筑、山体、景观桥梁及临近区域对瓯海大道夜景照明有影响的重要建筑与景观元素等。照明设计方案以一轴(瓯海大道高架(温州动车南站-汤家桥出口段))、两片(站南片、商务片)、多节点(牛山两侧山体、大西洋、市工投大厦、阿外楼度假酒店、汤家桥高架出口匝道四周)为总规划,对瓯海大道沿线建筑、景观进行整体照明设计,打造景观大道。

  外立面改造方面,以现代风格为主,通过调整体量、色彩、增加建筑细部的方式调整高架及辅道的建筑界面。外立面改造范围西起温州铁路南站,东至瓯海大道温瑞大道交叉口,繁诚大酒店、温州外国语学校(娄桥分校)、瓯盛锦园住宅区、金达眼镜厂、高翔工业区等沿街建筑10余处。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庄苗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