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会见台湾文创专家魔法庄园董事长黄裕雄一行

温州网 2018-09-05 14:49:00
双方就精灵海岸颐养度假庄园项目在洞头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合作意向等内容展开交流与探讨。
会议现场。
区委书记王蛟虎讲话。
台湾文创专家魔法庄园董事长黄裕雄讲话。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黄国豪潘道阳)8月31日,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会见了台湾文创专家魔法庄园董事长黄裕雄一行人,双方就精灵海岸颐养度假庄园项目在洞头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合作意向等内容展开交流与探讨。

  据悉,精灵海岸颐养度假庄园项目拟选址霓屿街道石子岙村。

  洞头作为全国唯一的县域4A级旅游景区,平均气温只有17.5℃,四季分明,冬暖夏凉;此外,洞头民风淳朴,在文化、饮食、人文等方面与台湾有着相似之处,非常适合度假庄园在此落地。

  黄裕雄表示,在该项目规划建设上,将会引进台湾特色小镇的先进模式和资源,将精灵海岸颐养度假庄园项目建设成为因地制宜、特色鲜明、产融结合、富有创意和魅力的特色文创小镇。同时,在建设过程中,既要发展旅游休闲产业,又要保护好绿水青山,以此来共同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和旅游产业发展。

  王蛟虎说,洞头近两年来发展变化很大,把洞头打造成海峡两岸同心小镇符合目前发展趋势。希望该项目在规划建设上,要融入台湾元素、文化特征把森林、海洋和海上天空元素与台湾文化紧密联系起来,增加衍生内容,从而打造成为一个集“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的绿色发展项目,助推两岸共同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