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董旭斌赴西旸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

温州网 2018-09-05 15:09:00
西旸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乡镇党委书记交流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抓准、抓实“七大攻坚”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周晓叶)9月3日,县委书记董旭斌赴西旸镇开展“大抓落实督查月”活动时强调,西旸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乡镇党委书记交流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抓准、抓实“七大攻坚”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县政协副主席赖立新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董旭斌一行前往西旸镇察看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西旸镇农贸市场建设情况等,听取了西旸镇有关负责人对各项目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西旸镇汇报了“大抓落实”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西旸工作情况进行发言。今年以来,西旸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导向、民生导向、党建导向、稳定导向,紧紧围绕“一城六地”定位,以运动飞行基地、清洁能源基地、总部经济基地、学生实践基地、最佳旅游目的地、党建领航地和创新之城为统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截至8月底,全镇完成总部经济税收收入7800万元,完成飞行小镇土地流转近1000亩,完成光伏产业园土地流转700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完成投资3000多万元,并率先在全县完成全镇17个村全部经营性收入超5万元。

  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董旭斌首先肯定了西旸自新镇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西旸镇在自身资源相较其他乡镇并不突出的情况下,认真思考,想方设法推动西旸发展,在改革、民生项目等工作方面亮点突出,力度大,工作成效明显。

  就西旸如何实现更好地发展,董旭斌要求,西旸镇要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发展具有差异化、特色化的旅游项目及教育、卫生、城镇建设等民生项目,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抓准、抓实“七大攻坚”行动,确保在乡村振兴、生态大搬迁、产业发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社会稳定、基层党建等方面抓出成效。要以全市乡镇党委书记交流会会议精神凝聚全镇干部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提出的“五看”精神,横向学习,分析比较,加快发展,在原有的基础上,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